close



最近常到零壹科技及聚碩上課,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區



由於平常中午在公司都是訂便當,吃的有點膩



既然出來上課,當然要找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囉!!







走到內湖路一段28559弄看到了一個白色招牌



素素的一開始覺得不起眼!!



往裡面一看哇哩怎麼是客滿阿



好吧,我想說午休時間應該其它家應該也是須要等,那就等一下囉







這家店的店名是五漁村丼飯屋



看招牌上面是寫握壽司、生魚片、丼飯,菜單上面也好多選擇呀



一下子真不知道該選哪樣



參考牆上的小黑板,上面有店家比較推薦的餐



於是我單點了握壽司跟限量的大目鮪魚生魚片丼飯









【Famille Mary 瑪莉家族】即期品 洋槐花精限定禮盒組 蔓越莓口味-3入(2019.01.04到期)



【諾得】強效版高濃度蔓越莓膠囊(60粒x3瓶)















在等餐的過程中老闆跟女服務生都親切的招呼我



看我是ㄧ個人用餐就找我攀談,做了一些簡短的介紹



他們說生魚片除了最常見的鮭魚、海儷、旗魚以外



五漁村也會使用較高成本的現撈生食級魚來當生魚片及丼飯的食材



老闆有配合的船家,所以魚貨進的蠻穩定的



而且當然都非常的新鮮,有時老闆還是得親自到基隆刊載頂挑選



所以新鮮跟品質就不用多講了



(據他說部份魚種只能在特定的幾個港口才有,並不是所有港口都有喲)



食材新鮮是最基本的要求條件,所以好吃不在話下



重點是丼飯跟握壽司有附免費的味增鮮魚湯,可以免費續飯跟續湯



湯雖然是免費的,但我能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,湯裡有完整的鮮魚肉塊



估計這在外面至少都要五六十塊起跳吧......總之



不管是服務或餐點,我個人的評價都是棒超值









最後提醒要去用餐的人,到店家可以從兩個巷口,一邊是285巷59弄

但另一邊是323巷18弄喲,別搞混囉!








這邊是五漁村的粉專



追蹤了之後發現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分享剛入手新鮮的漁貨食材呢









自製獨家口味玉子燒,美味可口



店家研發獨家口味小菜



日本赤醋加上美味的壽司飯、香Q



免費鮮魚味增湯,看的見整塊完整的鮮魚肉



100%生葵、不含化學物、健康美食



採用酒精消毒、師傅帶口罩、吃的衛生,食材品質及衛生絕不妥協



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5914



聯絡電話: 0938-292398


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、週二 ~ 週日 上午11:30 ~ 下午14:00



下午17:30 ~ 晚上 21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o812f2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